close
菁采尾牙-看看尾牙的側錄.還是會覺得很開心的!!!!可愛的加藤匠總經理燒烤  喝交杯酒啦如果我沒記錯~這個就是第一個抽到6000元現金的孕婦啦酒店兼職!!! 後面整排的男生抽獎都輸她耶這個老公 跟老婆 真的是一對寶啦景觀設計  跑來跑去 害我好難掌控喔!!!這個斯文的男生 只拍到側面  這室內裝潢個男生很有禮貌  很怕我把它吃了這個員工  倒是很凱凱而談 不商務中心知道喝了多少這是最可愛的加藤匠啦~我真的被她打敗了 這個沒有架子的總買屋經理美女抽到了表演題 大聲叫一個男生上來跟他洗刷刷這個李伯伯 讓我印房屋二胎象很深刻  就是為了他  害我要主持還要當場獻吻但是為了員工的建築設計福利  我一定要這樣做啦還是要謝謝李伯伯喔  感謝還要跟你說烤肉食材  其實你很帥喔哈哈哈主持人老愛捉弄人看我擺臀戲弄白髮人結果他只房屋貸款能傻笑~~~但台下卻看得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