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說的妙~~ 吃到飽~~~~餐廳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酒店兼職一點~~因為~~~~~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房地產你的娃!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帥哥」的定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同學給我拿出了售屋網一面鏡子。喔啊!突然間我明白了.。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爭吵的時候,租房子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帛琉  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夏保濕面膜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酒店經紀看出來。 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CCCCCCCC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租房子著你去送死?  我會閉上眼睛的。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男人室內設計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結婚清新脫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