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妹妹的新髮型新年新氣象,妹妹過完年,就換了新造型,老師還問她,怎麼了?有想要忘記什麼事嗎房地產?還是想要改變什麼嗎?為了這個新髮型,被婆婆念了許久,因為天氣冷,說我搞不清楚狀況?說這樣,孩子很容室內裝潢易生病婆婆還說,我找了一個很爛的設計師,因為留海沒有剪齊,斜斜的….厚~~~那是設計師故意剪的拉,真襯衫不知說什麼好?老人家可能停留在馬桶蓋的髮型吧,趕流行還被老人家笑….呵…無奈….你不覺的很可愛嗎?室內設計她自己決定剪短髮,但大家都注意到了?他很開心,因為她喜歡人家問她,跟她說~~~好可愛喔… 我家妹妹和酒店經紀他爸爸很像,很注意小細節,今天她一直對我念東念西,我實在受不了,就說了,妹你好吵喔,很像管家婆耶,她找房子笑笑地說,對阿,我就是管家婆… 我家妹妹很可愛,我真得好喜歡她,我家老公動不動就要親她,抱她,實在也東森房屋覺得好笑,,也覺得很噁,有這麼愛女兒嗎? 這個孩子,不喜歡讀書,但練琴很認真,也很有天份,星期六,又過烤肉食材了新曲子,實在佩服這個孩子,因為我這個星期很忙,也沒陪她練琴,她自己練了3天吧,就輕輕鬆鬆過了,因為吳哥窟要考試了,我也希望她把考試準備好..希望她讀書能像練琴一樣好,但很難,因為讀書和音樂都是需要一點天系統傢俱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