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教我做個無心的人老公要我偶爾當個情緒垃圾桶在老公媽媽對小酒店打工蓁父母的不體貼有所牢騷時但  只是垃圾桶不要把這些情緒垃永慶房屋圾往我自己心裡塞老公要我充耳不聞視而不見當小蓁那麼晚了還待在找房子阿嬤家時陪她玩玩可以但 累了就上樓休息不用在那邊陪她陪到她酒店工作說再見老公說得很直接「孩子又不是託給妳帶....妳那麼累幹嘛酒店工作.......」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做到什麼都不理一個好動的小孩子租屋網  一直繞在疲累不堪的老人家身旁這樣的情節每天上演不但關鍵字排名 沒麻痺我的心卻讓我的心痛了起來老公你知道的我是沒辦法無心的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