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晚會現場,和高聖遠舉行婚禮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周迅工作室昨晚在微博發照片公佈結婚消息
  高聖遠為周迅戴上婚戒
  一對新人熱吻
  眾嘉賓上臺為新人獻上祝福
  B03版
    由周迅主辦的ONE NIGHT公益晚會昨晚在杭州舉行,壓軸登場的周迅身穿婚紗,與美籍華人男友高聖遠牽手亮相,宣佈成婚!
    在這之前,周迅工作室發佈了一張周迅與高聖遠的婚照,並附文:“我們結婚啦!”但於20時30分刪除,並解釋稱照片是彩排照。隨後又發佈一張兩人親吻的婚照,正式公佈二人結婚消息。在晚會現場,高聖遠宣讀結婚誓詞,“我願意娶周迅為我的妻子!”周迅說:“我願意!!!”一對新人喜結連理,現場親吻,並戴上婚戒,周迅在現場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坤為兩人證婚,其子擔任花童。以下為兩人發言全文———
    高聖遠:非常感謝,非常高興,superise,我本來不想說中文,因為我很怕,如果我說得不對,如果我的翻譯說得不標準,你們都不明白我說什麼,這個就太不好意思了。然後我想一想,我知道,這個想法都在這裡,也是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中文說完了。以下為英文: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不辭舟車勞頓來這裡,我真的不知道,但我會珍惜這份殊榮。我們特別高興,可以跟你們分享這個特殊的夜晚,oneday,onenight,onelife。
    周迅:是的是的是的,我們今天非常開心,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氛圍里,然後把我和我丈夫的愛融合在一起,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演了一些電影,演過幾次新娘,在電影里說過幾次誓言,今天晚上,終於有個周迅的版本可以說這個誓言。很高興今天出現這個畫面,都是因為oneday, onenight,我和我先生會為小朋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各方祝福
    @房祖名:恭喜周迅、高聖遠,今天確定你們的幸福,祝福你們!!!
    @舒淇:祝福~不管在不在,心就在那兒。相信他一定能給你最美好的依靠,恭喜喲!
    @only姍姍:最近是女神結婚季是咋的,下一個舒淇?
    @灰藍調: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狐小記:看著這美麗的畫面,聽聽這首《平凡之路》:“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這首歌正好是今日曝光,而且是周迅曾經的男友樸樹闊別10年後的復出之作,冥冥中自有註定。
    (綜合)
  (原標題:40歲的周迅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