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你 一首詩描繪出多少青春年少 卻描繪酒店工作不出離別的傷感 聽說你離開這個傷心地 這麼的突婚禮佈置然真叫人心惶 你曾說我是你永遠的知己 怎可不道宜蘭民宿別離就獨自離去 往日的歡樂笑語 難道如落葉隨風辦公室出租而逝 無聲亦無息 你的詩還在我心理 可是那個昨日居酒屋重承諾的你 究竟去了哪裡 難道這裡的愛喚不回你 室內裝潢你可知我的心在哭泣 回來吧 我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商務中心好想你 夏天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膠原蛋白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x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